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齐奋斗,努力做好更名大学后勤保障工作


 

       3月25日下午,上任伊始,后勤党总支新任书记祖狄冲就组织召开后勤党总支工作会议。后勤管理处新任处长周建军、后勤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以及各科室、各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祖狄冲强调,各支部要切实做好党的各项工作,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要不断加强学习,特别是学习习近平同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紧跟国家发展趋势,紧密联系学校发展,凝心聚力,努力做好学校更名大学后勤保障工作。
      3月26日上午一大早,祖狄冲、周建军带领后勤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对后勤工作进行全面实地调研。祖狄冲首先来到学生食堂。深入各学生食堂主食库、副食库、仓储间、粗加工区、烹调间、洗消间、备餐间以及售卖大厅等每个地方,都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和询问。要求各食堂进一步加强卫生环境治理,各类物品摆放要整齐有序,各操作间地面要干净整洁。同时对各食堂餐具的清洗消毒、食品留样以及食品原料索证索票等进行了检查,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随后,祖狄冲、周建军一行巡查了学校快递中心、洗浴中心、学生宿舍,巡视了整个校园,对校园环境卫生、校园美化亮化、公共区域维修维护等工作,要求各相关科室要尽快制定具体实施方案,要有计划、系统化,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希望后勤同仁凝心聚力齐奋斗,全面完成学校更名大学后勤保障任务,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