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新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开展食堂食品卫生安全专题培训


 
       2018年11月19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校学术报告厅开展了食堂食品卫生安全专题培训,校饮食服务中心员工及食堂全体务工人员参培。校医院丁楠楠主讲;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副书记、后勤集团副总经理王文礼主持。

       丁老师以生动案例讲述了食堂食品加工操作规范及窗口服务的具体卫生要求,明确指出了餐饮工作人员在餐饮服务工作中应注意的细节问题。
       校医院院长刘峰要求参培人员要强化卫生健康意识,严格落实食堂食品卫生安全责任,规范食品加工操作流程,保障食堂食品卫生安全。
       后勤管理处处长张连强作总结讲话,强调各食堂要按照食品卫生安全管理规范和此次食品卫生安全培训要求,加强食堂食品卫生安全管理,规范食品加工流程,严格自查消除食品卫生安隐患;校饮食服务中心要进一步加强对各托管食堂监督管理,确保食堂食品卫生安全,师生健康。